"別人的性命,是鑲金又包銀,我的性命不值錢"
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,歡迎 吹下(本名歐陽菲菲)、芙蘿娜(本名劉福榮)!!!!

話說,我愛這兩位,也不比愛矮女人的程度來的少^^
不過比較起來,我對芙蘿娜比較內斂,對吹下就愛搞的好像很曖昧。
一方面兩位個性有差,另一方面,芙蘿娜有男朋友,還是不要太超過比較好
畢竟矮女人有說過"男人阿...只要不討厭...都吃的下去"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 
基本上我跟芙蘿娜雖然有過共處一室的過去,但基本上是有為有守,不逾矩。

芙蘿娜,她跟我在出去玩的配合度最高XD
年代久遠一點,可以說到QS主辦的"什麼無處不飛瀑"時代的瘋狂老大偏偏,
近一點的,有在鵝巒鼻公園ㄘㄟˋ拳蓋印章,公園溯溪,
一般的模式是      "我們來玩OOO"       "好!!我們來玩OOO"    哈哈!!
只要一個人出餿主意,另一個就會想辦法執行!!
芙蘿娜可以說才華洋溢,鋒芒無法掩蓋..
有她的地方,好像就有太陽呢 

吹下呢,她又是另一個很妙的傢伙
"無時無刻,莫名其妙又源源不絕的熱情"是我最想為她下的註解。
來幾句歐語錄-----> "好好好好好" "嘿ˊ~~~~~" "我都ok啊"
她是我生命中遇過配合度最高的人了,大學的時候沒看過她耍脾氣
現在則是除了工作很累愛睡覺之外,沒看過她罵人(連抱怨的時候也很溫柔呢...)
吹下陪我走過前陣子最困難的一段,我真的很感謝她
每天都會固定關心我,跟我講她的近況來分散我的注意力XD
還因此收到破千的電話帳單(雖然我自己已經破兩千五了)
有她的地方,好像就很溫暖呢

Trisha,Verona,Wish we can get together and forever. love you.

接下來,讓我們重溫一下,The Good Old Times....

《Jing Bout Ing》the Rock 'n Rool version.
singer: Verona Liu
chineseviolin : Trisha O Youn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llo 的頭像
    callo

    123

    ca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