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眼睛超誇張的歌神...)

這應該是我覺得張學友唱過最好聽的一首歌了
常聽人家叫他歌神   自己倒是沒有覺得哪一首特別喜歡
但是聽到這首歌的時候 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呢!
去年還是前年  馬一尊說她們要去小巨蛋看雪狼湖
其實我超羨慕的  很想跟去看
因為這首真的好好聽喔>p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流星下的願 by 張學友&許慧欣
曲:Dick Lee  詞:林夕 

 許:我教你阿!手~握起來...
       不是看著我,是看著天!
       待會流星來的時候,你就跟她講你的願望!
       哎!來了來了!

張:我要花兒開個不停
     陪我們永遠年輕
    每朵花代表了純潔的愛情
    我要種出一個森林
    陪它聽落葉回音
    陪它看雪花融化了的寧靜
    我  怎能不相信
    飛舞的流星
   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花兒的約定
    看  滿天的星星  寫出我的心情
    正好代表著我和妳  擁抱的生命
    也許雲端裡有精靈
    竊聽我的心 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

 

許:我要提琴奏出生命
    陪我們永遠年輕
    每個音階都有漸進的感情
    我要用心表演一場
    讓世界對我肯定
    讓湖邊的狼也用心的傾聽
    我  怎能不相信
    飛舞的流星
   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音樂的約定

合:看  滿天的星星 (流星的風景)
    寫出我心情 (有你的背影)
    正好代表著我和你 (你永遠是我)
    擁抱的生命 (命中的精靈)
    也許雲端裡有精靈  竊聽我的心
   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llo 的頭像
    callo

    123

    ca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