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一碗熱騰騰的燒豬手麵擺在我眼前
但我沒有珍惜 等到麵涼了才後悔莫及
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

所以昨天晚上 從我聞到今天中午要吃的薑母鴨湯
我就義無反顧的去泡了麵來吃
遵循著阿兵哥跟我說的古法 米酒最後才下
成就了一碗閃耀著黃金光芒的
鐺鐺鐺鐺鐺鐺.... 當歸鴨細麵...

聽說有人跟我在同一時間吃了同一碗麵是吧?
依照一般人的說法 這叫做...
"有默契"是吧?





救命阿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llo 的頭像
    callo

    123

    ca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